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无聊...

怎样?!恐怖叻~吓倒叻~
我拍爽的 XD
有黑眼圈叻~
假期很夜睡~

头发长了~
是时候要去剪了~
我不喜欢绑头发的~
剪头发的时候呢,
那个老板娘就会叫你做这个做那个
烫头发之类的,
赚钱嘛...
重点是没有什么效果,
吃钱咩=.=
我的脸上也长痘痘了>.<
妈妈就会唠叨,说:
"你看你啦,懒惰洗脸,脸烂了你就懂...">.<
我就是懒惰啊 XP
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手会抓脸,
所以不是长痘痘咯

昨晚,我睡不着>.<
左翻右翻,还是睡不着觉
难道是因为下午喝了咖啡?!
我只是喝一罐罢了,这样就睡不着?!
惨咯,我这样差的
只是喝一罐咖啡罢了,
就睡不着觉 >.<
当时很热,我去我妹的床睡
因为她的床是在风扇的下面
最后我还是睡不着 =.=

今天有补习啊~
老师还是一样的罗嗦~
讲很多废话...=.=

气死我了~
我打完这篇的时候
竟然整篇不见
害我从新打多一次 T_T
讨厌极了!!!
还有在此感谢mr.alien =]

2 comments:

Callie said...

I see
The pic is nice loH~especially u not wearing spectacles ^^
ya loH~ this two day I also not sleep well~
maybe because of the weather~wanna rain then did not work it out ~
haiz~
making us feel suffer and hot at night~
*
hehee...my holiday ~I sleep late mode at night and wake up late in the morning ~

JuLi said...

haha~
the weather is very hot >.<
but yesterday i slept well 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