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it a day,Thanks! =D

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开学...

我觉得我很健忘

时常忘东忘西

开学的前一天

我要收拾书包时

我忘了明天上什么课

今天周会,我忘了带笔记本>.<
我真的很健忘啊~
今天看到熟悉的画面
那就是yuri猪在周会睡觉
睡到变“无头鬼”,恐怖叻~
我很佩服她 酱都可以睡...
她昨天2点多才睡
叫你早点睡
你又不听=.=
你还跟我说
昨天蛮早睡的
小姐,2点多也 还早啊?!
三更半夜看戏=.=
永远看不完的
班长已经把我们的卡通版图颜色了
我还是觉得baby编辑我的卡通比较好看
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由于班长不满意上一次的班衣


所以他要做多一件


用这些卡通


嫌钱多咩=.=


歹势~


图片有点小张>.<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